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多人荣获“最美健康守护者”称号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3日 17: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2日,第二届可恩口腔杯“最美健康守护者”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齐鲁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左秀丽教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儿外科副主任医师王若义荣获“最美医生”称号,齐鲁医院神经内科护士长李红梅、第二医院产科护士长刘延红荣获“最美护士”称号。
  典礼上公布了40名“最美健康守护者”名单并现场为获奖者颁奖,其中“最美医生”20人、“最美护士”20人。左秀丽教授作为省级最美医生代表在表彰会上发言,她从自己从医初衷开始,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与感受,与大家分享了从医经验与心得。
  “最美健康守护者”评选活动由济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与济南报业集团主办,旨在聚焦奋斗在卫生一线的医疗卫生工作者,着重对其先进事迹寻找和挖掘,通过推选和表彰活动,展示泉城医疗卫生工作者立足岗位、无私奉献、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良好形象。活动从2015年开始,今年是第二届,该活动已成为济南卫生计生系统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的重要载体。活动评选初期,驻济各大医院通过投票、电话、短信、微信等多种方式组织各医疗机构人员和患者进行推荐,经过组委会层层筛选,优中选优,最终推荐出德医双馨的好医生、好护士。
\ \ \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第二医院    作者:文/谢静 张静 图/郝爱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加朵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