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党工委召开集体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7日 10: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青岛校区党工委召开集体学习专题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计划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任务,并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党工委书记孔令栋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永兵出席会议。

张永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刻领会此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所具有的开创性意义,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重大创新成果的纲领性地位;要着重理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覆盖“两大群体”的新要求,在全面抓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基础上,重点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要结合青岛校区建设发展工作实际,于校区初步运行的关键时期,以善作善为的精神切实做好校区思想政治工作,多方面了解师生员工思想动态,严格落实各单位领导班子和带头人的思想政治工作责任。

孔令栋传达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工委委员和各党支部都要按照通知要求,保质保量、不打折扣地完成好《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任务安排表》中部署的各项具体任务。随后,孔令栋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传达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以及校党委书记守信、校长张荣在学校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青岛校区全体党工委委员参加会议,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党工委    作者:文/杜亮 图/荆子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佳丽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