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东省18所高校来我校考察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02年10月19日 07: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 10月18日,广东省18所高校学生工作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进行工作考察和学习,旨在加强各高校学生工作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高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
    我校学工部有关负责同志与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学工部副部长杜言敏主持, 他首先代表学工部对来访的广东省学生工作同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学生工作体制、学工部各科室主要职能、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情况。学工部副部长吕波介绍了我校学生管理的有关规定、“学生在线”网站建设的情况,学工部副部长吴少怡主要介绍了我校学生心理咨询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心理测评体制和体系的建立。双方还就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三进”工作、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切磋。
     通过本次座谈会,双方一致认为,不同高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都具有各自的经验和做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适应新形势,采取新举措,不断增强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向科学化、规范化方向发展。
    ]

【供稿单位:学工部    作者:郭健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