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三个代表”在基层学习、宣传、实践活动汇报会

发布日期:2002年11月13日 16: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 为进一步推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贯彻落实,近日,“三个代表”在基层学习、宣传、实践活动汇报会在东校区科学会堂举行。
    今年暑假,我校学生工作部策划的“三个代表”在基层的学习、宣传、实践活动得到了上级部门的高度重视,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专门下发了文件,号召全省大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我校共组织了十三个小分队。
    7名老师和学生代表在会上发了言,他们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谈了“三个代表”在基层的学习、宣传、贯彻情况,汇报了自己在基层的学习体会。药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雨嘉谈到他们在聊城采访“全国先进个人”白云检察长时,所听到的几个感人的故事,深刻体会到我党基层干部是如何身体力行的实践着“三个代表”的具体要求;历史学院的马毓轩同学通过对泰安市华联商厦的采访,体会到基层商业系统通过实行一系列的承诺服务,用实际行动实践着“三个代表”;生命科学院的关婉怡同学通过走访淄博市的村镇,看到了基层党员干部在振兴村镇经济所起的模范带头作用,领会到“三个代表”在农村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作用。他们的发言不时博得台下听众的阵阵掌声。通过一个个先进典型,一桩桩鲜活事例,所有与会同学深深感受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巨大生命力和在基层工作中所起的重大作用。
    参加这次汇报会的有学工部有关负责人,各院(部)学工办主任,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

【供稿单位:学工部    作者:郭健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