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年度青岛校区领导班子和机关部处中层领导班子汇报评议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4日 16: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3日下午,2019年度青岛校区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年度考核会、机关部处中层领导班子汇报评议会相继在华岗苑举行。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出席会议,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主持会议。

会上,韩圣浩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2019年青岛校区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了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校区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产生的原因,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展望。韩圣浩强调,2020年青岛校区要始终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把“金钥匙”破解校区改革发展创新中的难题,继续巩固主题教育与校内巡察整改、专项整改成果,以党的建设统领校区事业发展,为校区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要在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校区发展改革规划纲要的基础上,按照《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化一校三地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要求,加快校区管理体制改革,提升管理能力与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不断推进校区“双一流”建设新引擎作用的发挥;要对标世界一流水平、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创新交叉融合机制,加强精准引才与学科高峰建设,为建好建实大平台集群、引育构建大人才团队、实施产出大科研项目、培育形成大成果技术、全面提升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强一校三地教育教学资源共享,优化学科配置,增强学科特色,坚持不懈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深入推进三全育人机制建设,守立德树人初心,全力培养一流时代新人;要统筹各方资源力量,切实改善民生福祉,让师生医务员工能够全身心投入到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中,全面助力强校兴国,为学校120周年校庆献礼。

孔令栋介绍了年度考核述职测评的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并对做好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表示,2020年青岛校区党工委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一体发展战略”,推进“强院兴校”与“强校兴国”,坚持把校区党的建设与打造“双一流”新引擎的生动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从严从实、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着力推动校区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作出更大贡献。

青岛校区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履职情况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随后,13位校区机关部处中层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本单位分管工作和履职情况进行述职述廉汇报,回顾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举措、工作成效和工作亮点,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分别对校区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校区机关部处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组织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青岛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校区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荆子曌    摄影:荆子曌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宋广鑫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