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召开一校三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0日 15: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针对2020年度科学基金改革要点和申请注意事项,为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全面提高学院和科研人员申报项目的积极性,2019年12月25日至2020年1月10,山东大学在中心校区、千佛山校区、趵突泉校区、青岛校区、威海校区分别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会上,科研院结合国家自然基金委2019年度各类项目的整体情况,对比分析了山大申请与获得资助的总体情况,并对2020年国家基金拟出台的相关政策变化进行了解读,针对最新的申报要求、注意事项及形式审查要点对2020年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根据一校三地校区学科分布的特点,科研院认真做好申报动员会筹备工作,设立了医学、工科、理科相关专场,分别邀请不同领域、不同项目类型的富有申报经验的科研人员作专题报告。各位专家从申请书的布局构思、撰写技巧、科学问题的凝练等多方面为与会教师进行了全面讲解,并结合自身申请与评审项目经验为与会教师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报告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感染力。

各有关学院、科研机构分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科研秘书,有意申报202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千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会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动员会吹响了2020年学校科研工作全面启动的号角,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员工医务工作者“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斗志。


【供稿单位:科研院    作者:孙婕    摄影:梁宗磊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金鑫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