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管理人员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8日 18: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6日上午,山东大学管理人员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深圳举行开班仪式。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中心主任王剑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助理施镭,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山东大学人事部副部长(人才办副主任)董春杰以及27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王明星在欢迎辞中表示,深圳研究院将继续依托平台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推动人才、资源互联互通,为教职工能力提升和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傅杰介绍了深圳发展战略、创新创业精神和代表高校的办学特色。董春杰介绍了学校实施能力提升计划的背景,勉励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加强交流、遵守纪律,不断自我提升,助推“强院兴校”。

开班仪式后开展了题为“全国创新驱动源泉汇聚典范——虚拟大学园”的讲座。王剑华阐述了虚拟大学园一园多校、市校共建模式下创新型产学研结合的探索经验。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院长助理施镭介绍了清华深圳研究院在企业孵化、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经验。随后,学员们与两位专家就有关创新发展的问题开展交流。

本期山东大学管理人员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为期5天,由山东大学党委组织部、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主办,深圳研究院承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山东大学教职工能力提升计划(2019-2021年)》“1+5”培训体系的重要培训项目,以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及“强院兴校”战略实施为导向,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在深化改革、科技创新、人才集聚、规划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培训主要包括专家授课、现场教学、交流座谈、成果研讨等内容。本次选拔的27名学员均来自各教学科研单位,将聚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产学研等领域开展专题培训。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宋帅    摄影:周继强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名轩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