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学报(哲社版)》举办2019评刊会暨2020选题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0日 15: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8日,《山东大学学报(哲社版)》编辑部在中心校区召开2019年评刊会暨2020年选题论证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兵出席会议。

会上,张永兵介绍了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情况以及学校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高度重视。他表示,《山东大学学报(哲社版)》经过几年的持续努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进步,学术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成功跻身“全国高校社科名刊”的行列,但是要付出加倍的努力,才能创建一流期刊。

《山东大学学报(哲社版)》主编、编辑部主任魏建主持会议,并介绍了2019年《山东大学学报(哲社版)》办刊情况以及2020年选题的设计思路和基本框架。

与会专家对《山东大学学报(哲社版)》2019年全年刊出的六期杂志进行了认真审读和评析,围绕杂志选题布局、办刊特色、刊文质量等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在选题论证环节,与会专家根据各自期刊的办刊经验、专业领域以及对2020年国家人文社科领域重点问题和热点方向的把握与理解,对《山东大学学报(哲社版)》2020年年度选题进行了解读分析与论证,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魏建在总结中表示,专家们的发言为《山东大学学报(哲社版)》科学制定2020年度选题提供了宝贵经验,编辑部将认真总结会议形成的理念和共识,制定科学的选题和发展方略,力争使办刊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自中国社科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社科院、山东省委党校,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单位的《管理世界》《经济管理》《北京大学学报(哲社版)》《经济评论》等期刊主编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学报哲社版    作者:纪小乐    摄影:岳敏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苏月鹏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