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赴临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4日 16:4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0至21日,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临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活动中调研重点用人单位鲁南制药集团党建经验和人才需求,聆听“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的先进事迹,参观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并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思考“双一流”建设办学育人使命对中心工作和党员的要求。

20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临沂,参观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鲁南制药集团展览馆,并举办了校企人才合作交流座谈会。参观中,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赵志全同志(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2016年9月26日中共中央宣传部追授赵志全同志“时代楷模”荣誉称号)的先进事迹,深入了解赵志全同志无私奉献、大爱至深、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精神,以及鲁南制药的五十年光辉发展历史、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情况。在校企人才合作座谈会上,党员们观看了企业宣传片,鲁南制药集团劳动人事部校企办主任周冰对中心党支部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山东大学向集团培养输送优秀人才,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发挥双方优势,搭建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平台,实现共赢。鲁南制药集团劳动人事部招聘经理宋泽京对山大毕业生学风优良、专业扎实、作风踏实等特点给予肯定,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山大优秀学子加入鲁南制药集团。孙建彬、李雪两位山大校友分享他们的求职故事和进入集团后的成长经历,感谢母校多年悉心培养。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肖祥对鲁南制药集团的创新发展表示祝贺,对集团干部职工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精神表示敬意。他说,鲁南制药集团作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制药集团公司,为山大毕业生的职业发展和奋斗报国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近年来校企双方的合作不断深化;集团拥有强有力的党组织,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党建工作经验都值得学习。

21日,党员们参观了鲁南制药集团新时代药业展厅、厂区及扩建项目,与集团负责人深入交流。随后,党员们前往山东抗战史上著名的大青山战役旧址,参观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尊尊栩栩如生的人物雕塑,一件件革命先辈使用过的物品,把党员们的思绪拉回到了1941年那场气壮山河的大青山战役中。大家边观看、边交流,受到了生动的精神洗礼,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活动后,中心党支部书记肖祥组织党员们进行了思想交流。党员们分享了主题党日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开阔了视野,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极大地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意识。大家表表示,将学习鲁南制药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党建经验,以锐意进取的担当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实践中。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常海峰 王昕初    摄影:李抗 孟琼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杨小雪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