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学生会当选山东省学联主席团体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4日 10:24 点击次数:

6001C

[本站讯]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12月16日至18日,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山东大学学生会当选山东省学联主席团体。山东大学数学学院2016级本科生苏山、文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李彤、齐鲁交通学院2016级本科生刘智泉、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杨小超、附属中学王钧元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63C8A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学习讨论了委领导贺信、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山东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苏山代表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逐梦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团结带领全省青年学子在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中书写人生华章》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464CD

随后召开省学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省学联第十二届主席团团体。会上,确认山东大学学生会为省学联第十二届第一任轮值主席团体,苏山当选省学联主席。

在本次大会精神的指引下,山东大学各级学生会组织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根于学生群体,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术科技、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开拓创新,在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引领青年学生建功新时代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实践中、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书写更加壮丽的青春诗篇。


【供稿单位:校团委    作者:林越    摄影:资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