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16: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9日上午,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在明德楼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参加活动。

会上,王琪珑肯定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能力强作风、履职尽责勇担当,不断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党支部书记王飞代表支部委员会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报告了党支部年度工作。他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一定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剖问题根源,落实整改措施,达到“红脸出汗、排病治毒”的效果。

党支部副书记杨斌就征求全体党员和群众意见作了说明。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合作发展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合作发展部    作者:张兰春 曹锐    摄影:张兰春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鸿儒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