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年“华兮体育杯”青岛校区羽毛球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10:29 点击次数:

undefined

[本站讯]12月12至15日,2019年“华兮体育杯”青岛校区教职工、学生羽毛球比赛在风雨操场举行。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杜言敏,校长助理(挂职)、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出席有关活动。

undefined

开幕式上,杜言敏在致辞中表示,为更好地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促进全民健身发展”的号召,青岛校区今年举办了多项文体赛事,很好地落实了学校关于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广大教职医务员工文体生活,增强广大师生身体素质,促进彼此交流沟通,加深友情,和谐发展,凝心聚力共创学校新辉煌的要求。他希望通过比赛,师生们能更充分地体悟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感受运动的快乐,让友情驱散寒冷,让温暖留驻心田。运动员代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游泓慧,裁判员代表、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刘升冉分别宣誓。郭邦礼宣布大赛开幕。

6CF0D AD277

本次比赛设团体赛、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组别。学生组、教职工组团体赛已于开幕式前擂响战鼓,各位参赛选手做好了准备,向着冠军的席位奋力一搏。教职工团体赛中,平日兢兢业业工作的教职员工们在赛场上弹跳、举拍、扣杀,展现出不一样的运动风采。学生组比赛中,选手们以青春的姿态笑傲赛场。料峭寒风中,各位选手在赛场上胜不骄、败不馁,以运动建立友谊、以友谊温暖心田,生动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崇高体育精神,赛出了山大人的水平与风格。

A31F3

9EAD8

AA9BC

A9812

AAD40

A79CA

闭幕式上,比赛总裁判长、体育学院教师陈德云通报了比赛成绩并宣读获奖名单。信息学院2队等8支代表队获教职工团体奖,生命学院倪铭泽等6名运动员、计算机学院董雪等6名运动员、信息学院周梓涵与桑鹏鹏等12名运动员、法学院李畅与吴一帆等12名运动员、信息学院张昱与王京等12名运动员分获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个人奖,计算机学院等6支代表队获混合团体奖,青岛校区机关工会等8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杜言敏、学生工作部部长宋作标、基建处处长薛建斌、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德春、条件保障处副处长郭晓东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青岛校区党工委政工处、学生工作部、体育学院承办,山东华兮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共有26支参赛队伍,其中教工代表队16支,参赛人数近百人;学生代表队10支,参赛人数100多人,涉及全校区二十几个单位和部门。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武宸羽 徐冰 房友帅    摄影:荆子曌 李芊芊 罗涵 孟玉莹 张鹏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魏芳雨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