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18: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0日下午,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第二指导组组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鲁统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支部书记肖祥主持会议。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会前,中心领导班子在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的基础上,认真准备了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肖祥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围绕立德树人守初心、为国育贤担使命,梳理了主题教育过程中调研学习的情况。他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一步找短板、查弱项、知差距、补不足;从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就业引领、改进就业服务、加强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以个人思想意识为起点,以就业工作落实为目的,以职责使命为纽带,把三个“摆进去”紧密联系起来,深挖问题根源、探究问题症结,再把问题谈清楚、说透彻,真诚开展了相互批评。

鲁统超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表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思想基础牢固、会前准备充分、发言提纲精准、问题剖析深入、批评一针见血、会议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他代表指导组对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克服本领恐慌;二是加深工作理解,摆脱思维定势,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凝聚力量,主动担当,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四是精准定位工作,加强整体规划,推动协调发展;五是抓好整改落实,尽快看到变化,及时看到成效。

肖祥代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表态,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他在总结中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与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紧密结合,准备认真、过程扎实,效果鲜明,有力促进了班子干事创业的凝聚力,今后要认真落实,全面提高就业工作质量和成效。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参加的组织生活会。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常海峰 王红艳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宋广鑫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