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在浙山东高校校友会联盟成立大会暨浙鲁协同创新创业发展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 09: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8日,在浙山东高校校友会联盟成立大会暨浙鲁协同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在杭州举行。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共青团浙江省委党组成员、组织部长盛乐参加会议。

成立大会上,刘天东祝贺在浙山东高校校友会联盟成立。他表示,共青团山东省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从构建“一主多副”的创业服务平台体系,搭建产业招商、项目招引的桥梁,完善山东“校友招商”服务体系,建立山东青年人才“青鸟驿站”等四个方面发力,进一步整合在浙山东高校校友资源,助力鲁浙协同创新创业,服务鲁浙经济社会发展。

王君松作为高校代表在讲话中表示,山东大学坚持把服务地方发展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把解决学校的发展问题与服务地方发展、落实国家战略有机结合起来,主动在科研攻关、成果转化、平台共建、合作育人、政策咨询等方面积极贡献山大力量,切实为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发挥引领、支撑、服务作用。校友资源是山大最珍贵的资源,一直以来,山大在浙校友秉承和发扬母校“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校训精神,苦干实干,积极服务于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展现了山大人的良好风貌,树立了山大人的良好形象。在浙山东高校校友会联盟的成立,为包括山大在内的山东9所大学校友服务母校、服务浙江又增加了新的平台,希望联盟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浙鲁两地校友经济竞争力,激发联盟校友服务新活力,为浙鲁两地协同创新创业发展提供新的机遇。

盛乐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9所山东高校领导出席会议,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来自9所高校的校友工作有关负责人,30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合作发展部 校友办    作者:王震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金鑫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