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济宁高校人才直通车专项招聘活动在山东大学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2: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7日,“孔孟之乡•文化济宁——名校人才直通车”济南站招聘活动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济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山出席政策推介会并到招聘现场参观指导。

政策推介会上,王君松在致辞中谈到,山东大学在《百廿山大强校兴国行动方案》中明确提出要坚持为国育贤,要扎根齐鲁大地,打造“山大系”品牌,助力山东加快现代化强省建设。“强校兴国”成为山东大学的时代担当,成为山东大学向社会的庄严承诺。他回顾了山东大学与济宁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合作协议的情况以及近期双方的合作情况。他希望通过举办推介会和招聘活动,能够进一步加强山东大学与济宁市在人才引进方面的合作,为助推济宁市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山大力量。他诚邀济宁市社会各界来山东大学招贤纳才,携手合作,并鼓励更多山大学子投身济宁市各行各业,为济宁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建功立业。

白山介绍了济宁市的人才引进政策。他谈到,山东大学是百年名校,人才荟萃,科研成果和智力资源充沛。近年来,济宁市把山东大学作为招才引智的重点,连年到山东大学开展人才招聘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奠定了坚实的合作基础。济宁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人才、尊崇人才,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推出了一系列“智绘济宁”人才新政:在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方面,济宁实施了五项人才计划,即“顶尖人才领航计划”“领军人才引进计划”“双创人才集聚计划”“青年人才支持计划”和“高技能人才培养计划”,对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实行“一企一策”“一事一议”,推出“优才计划”;在人才服务方面,济宁市着力营造更加优良的人才生态环境,为各类人才提供优质服务。他欢迎更多山大毕业生到济宁就业创业和发展。济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张茂瑞主持会议。

在招聘活动现场,山东如意科技集团、山推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等46家当地企事业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348个,近500余名毕业生进场洽谈,213人达成就业意向。本次政策推介会和人才专场招聘活动为山大毕业生同学求职就业提供了较为优质的择业平台,也对校地双方合作的深入开展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宣传部    作者:赵丽    摄影:李兵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