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0:3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9日,研究生院、研工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刘国亮主持会议,研究生院、研工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刘国亮首先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紧密结合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在国家发展中的使命,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的战略地位,围绕立德树人的初心、为国育贤的使命,梳理了主题教育过程中调研学习的情况。随后,他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一步找短板、查弱项、知差距、补不足;从提升思想境界、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贯穿服务意识、紧抓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研究生教育推进综合改革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以个人思想意识为起点,以工作落实为目的,以职责使命为纽带,把三个“摆进去”紧密联系起来,深挖问题根源、探究问题症结,在把问题谈清楚、说透彻,并真诚开展了相互批评。

刘国亮在总结中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与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深入结合,过程扎实,效果鲜明,有力促进了班子干事创业的凝聚力。行动落实是会议的下半场,要珍惜会议的收获,书写好“后半篇文章”,保持使命感和斗争精神,全力推进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为培养有家国情怀、崇实品格、担当精神、创新能力的最具创造力的研究生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研究生院    作者:李啸闻    摄影:李啸闻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天歌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