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产业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6日 18: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6日,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部署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产业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任若强、副组长王波及组员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崇学文主持。

产业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聚焦会议主题和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同时,严格落实学校党委要求,跟进持续深化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按照“四必谈”的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梳理检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崇学文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检视剖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并相互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批评没有套话,一针见血,开门见山,使每一名班子成员真正在思想上受到了触动和洗礼,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

任若强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代表指导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长期的政治任务,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建立整改落实的长效机制。二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要始终对照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改革创新,勇于担当进取,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见实招、见真招。三是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经验,运用到领导班子建设上来,并长期坚持不断发展。四是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对在主题教育期间已经解决的问题要抓好巩固提高,对尚未解决的要按照进度紧盯不放,拿出过硬措施持续整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供稿单位:产业党委    作者:杜龙涛    摄影:杜龙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宋广鑫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