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参加“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 16: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9日,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公共卫生科、皮肤科组成艾滋病宣传队,在天桥区西苑小区文化广场,参加天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 健康中国我行动”,是医院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要求, 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创建高效健康管理体系措施的有效落实。宣传队通过悬挂横幅、布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等多种形式开展服务和宣传工作。大家克服严寒,向社区居民发放科普资料,耐心讲解预防艾滋病常识,受到一致好评。

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通过科普和咨询,能够基本掌握预防艾滋病的基本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及预防艾滋病技能。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艾滋病的认知,增强了艾滋病预防意识和检测意识,推行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致力营造绿色安全的健康环境,从而有效地预防和遏制艾滋病的蔓延。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陈美 林雨    摄影:陈美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名轩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