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开展“爱心献血,情暖山大”献血车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 08:2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日至2日,青岛校区面向全体学生以及教职医务员工开展“爱心献血,情暖山大”献血车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两辆献血车驶入校园,在一多书院学生会志愿者工作部同学们的协助下,青岛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引导同学们有序接受了检查,排队走上献血车,参与献血。献血的过程中,血站工作人员细心向同学们普及了关于献血的有关注意事项和献血小知识,让同学们对无偿献血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许多同学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献血,感觉既紧张又兴奋;也有同学表示,很享受献血这个为社会作贡献、弘扬正能量的过程,今后要继续参加此类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累计献血人次316人,总献血量88600毫升,人均献血280毫升。

本次献血车进校园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志愿者精神,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公德和社会责任感,展现了山大学子的家国情怀。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张利斌    摄影:资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金鑫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