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3日 10: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8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中心校区明德楼举行。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主题进行了学习交流。学校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校报主编冯刚领学并作主题发言。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副书记鞠晗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冯刚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媒体融合理论的主要内容。随后,他结合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重要意义”和“把握原则方法”两个方面谈了对媒体融合发展的认识和理解。他表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根本目的是提高媒体综合实力,掌握宣传阵地领导权、主导权,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建设网络强国。要深刻认识媒体融合发展的紧迫性、时代性和人民性,坚持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 “一体发展”,遵循新闻传播规律,坚持内容为王,增强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他表示,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论述的精神,发挥校园融媒体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党员代表孟建华、车慧卿结合学习主题、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她们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工作能力水平,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推进“强校兴国”行动计划贡献力量。

宣传部、教工部党支部党员参加集中学习研讨会。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王彬    摄影:宋广鑫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