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2019年教职医务员工气排球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6:2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3日至24日,2019年山东大学教职医务员工气排球比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一校三地26个基层工会代表队参加比赛。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仝兴华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气排球比赛是继“唱响新时代——山东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职医务员工合唱比赛”之后的又一重要职工赛事。近年来,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有关体育强国的论述,按照一校三地一体化发展目标落实美育、体育教育教学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要求,深入推进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战略,全面加强学校群众体育工作,近年来举办了一系列赛事,深受广大职工欢迎。他表示,今后学校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希望老师们广泛参与,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关注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互相鼓励,互相支持。不同代表队之间互相关心、互相尊重,充分体现了山东大学教职医务员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校部机关、威海校区机关、威海校区图书馆、后勤保障部、软件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代表队分获前八名,体育学院、经济学院等27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气排球比赛是山东大学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气排球运动量适中、适宜人群广泛、安全性强,具有很强的运动性、娱乐性和休闲性,作为一项新兴运动,气排球近年来在全国推广并受到群众喜爱。今年春季,校工会专门针对各校区组织了气排球培训班,加强气排球运动的普及。本次活动为来自不同校区、部门、岗位的广大教职医务员工搭建了深入交流的机会和平台,既提高了职工身心健康水平,又有力地促进了一校三地的融合发展,极大地增强了职工的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


【供稿单位:工会 妇委会    作者:刘淑红    摄像:王英 徐博伦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敏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