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产业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2日 08:06 点击次数:

undefined

[本站讯]11月20日上午,产业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举行。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崇学文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任若强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产业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按照“像、准、实”要求,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查准、找实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形成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的整改问题清单、整改工作方案以及整改台账。

会上,崇学文传达了山东大学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的主要精神,总结了产业党委前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实效,指出了当前整改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改进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主题教育问题清单,在对照检查、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基础上,逐一对牵头整改落实的任务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就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产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找实突出问题,细化实化整改举措,从严从实部署推进。三要坚持对标对表,确保一项一项抓到位、一件一件落到底。要结合校属企业自身特点和产业改革发展的实际问题,真改实改,应改尽改,同时加强对所属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的督促指导。

任若强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产业党委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能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取得较好的成效。下一步,产业党委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以高质量的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供稿单位:产业党委    作者:杜龙涛    摄影:杜龙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魏芳雨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