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18: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1日,后勤保障部党委在后勤楼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学校第六指导组组长任若强到会指导。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殷录民主持会议。

6A188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高校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聚焦整改落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上,殷录民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要求。后勤保障部党委委员对照主题教育重点推进落实工作问题清单,立足岗位职责,逐一汇报了本人整改落实推进情况。殷录民总结了后勤保障部党委推进整改工作的阶段性进展,肯定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各单位取得的成效,并对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整改落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确保实现主题教育“五个目标”,让党员干部“在学习上有收获,在思想上受洗礼,在干事上敢担当,在服务上解难题,在廉洁上做表率”。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正视问题的政治自觉和刀刃向内的革命勇气,从严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将干部职工在主题教育中的热情延续到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的强大动力,转换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推进后勤各项事业发展。三是要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用心去想,用情去做”,多措并举,着力提升整改落实的质量和效果。要着眼于学校发展战略,立足于后勤发展实际,明初心,知使命、担职责。四是要聚焦服务对象,加强协同,问计于师生,在克服困难、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中抓落实、促发展、见实效。

殷录民表示,现在距主题教育结束不到2周时间,整改落实工作进入集中攻坚阶段,后勤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精神上来,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攻坚战,干出师生医务员工认可的实绩,干出服务保障的崭新面貌,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提供坚强支撑保障。

任若强对后勤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后勤保障部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提前谋划、提前部署、提前落实,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先知先改,整改标准严格、梳理问题准确、落实举措详实,整改落实工作推进扎实。他要求,在接下来的全面整改阶段,后勤保障部要聚焦历史遗留的难点问题,攻坚克难,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实干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后勤党委委员及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后,后勤保障部党委为各党(总)支部配发了《后勤保障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汇编》及《中国精神》图册。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孔晓夏    摄影:张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裴银璐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