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高校思政人员网络舆情引导专题培训班在山东大学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15: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8日至20日,山东高校思政人员网络舆情引导专题培训班暨山东大学辅导员网络舆情引导专题培训班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君松表示,做好网络舆论引导工作意义重大,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要科学认识网络传播规律,综合运用网络传播规律,掌握方法、因势利导,提高用网治网水平,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他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整合优质资源开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养培训的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培训工作和学员学习提出了要求。学员代表李建新在发言中表示,要遵守纪律、开展交流、加强研讨。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邀请国家部委原新闻发言人,新华社、大众日报等媒体和中国传媒大学的资深专家,就新传播时代网络舆论传播特点、舆情应对与处理等内容进行授课。山东高校思政人员和山东大学辅导员共148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和把握全媒体时代的网络舆情传播规律,切实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网络舆情引导能力,牢牢掌握高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进一步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供稿单位:辅研办    作者:田丹丹    摄影:扈全周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敏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