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学生在2019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14: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2019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市全球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山东大学两支学生队伍获二等奖。山东大学获2019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专注于TMT领域,是全国唯一的既关注高校又关注产业的赛事。自2015年11月举办首届赛事以来,取得了累累硕果。经过各省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全国各高校共168个优秀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

今年6月,在学校本科生院、创新创业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青岛校区公共(创新)实验教学中心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启动2019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比赛面向山东大学、济南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高校的60支队伍征集参赛项目。山东大学“K12科创实训整体解决方案”和“云诺点餐——基于大数据分析的高校食堂就餐难解决方案”项目凭借其模式的创新性与产品的实用性,入围全国总决赛,并在总决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创新创业学院 青岛校区公共创新实验中心    作者:房明 王洪君 陈言俊 王丽    摄影:房明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敏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