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到山大地纬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10: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0日,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一行到山大地纬公司调研大健康云平台建设情况。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连三、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马立新、省医保局副局长郭际水、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七处处长刘太广等一同考察。山大地纬公司董事长李庆忠、总裁郑永清、常务副总裁赵永光、创新研究院院长肖宗水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郑永清汇报了山大地纬公司的发展概况、重大创新成果及创新产品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在全国领先的医保、医养健康信息化系统方案以及服务山东医养健康产业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章丘地纬新园区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同时详细汇报了大健康云平台建设进展,围绕山东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提出了发展建议。

孙继业在听取汇报后,对山大地纬的科创能力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山大地纬在智慧医保医疗方面作了大量的开拓性工作,为山东医养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相关部门要做好对接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全力支持山大地纬的快速发展。他强调,山大地纬要进一步发挥智慧医保医疗龙头企业的作用,依托与山东大学“产学研用”融合创新的特色优势,助力山东打通医养健康产业资金链,提高结算效率,同时发挥区块链的技术领先优势,加快在医养健康领域的推广应用和场景落地,抓住产业发展机遇,进一步拓展全国市场,早日做大做强。

来访期间,孙继业一行还参观了地纬创新研究院、区块链研发中心、大健康研发中心、大健康平台运营中心、培训中心等。


【供稿单位:产业党委    作者:杜龙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学娟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