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伊兰大学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9日 15: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8日,以色列巴伊兰大学副校长Moshe Lewenstein率团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副校长韩圣浩会见代表团一行。

会见中,韩圣浩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办学特色和发展规划,表示山东大学历来重视与以色列高校的合作,山东大学与巴伊兰大学在犹太教研究、泰山学堂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下一步希望双方能拓展在理工学科和社会科学等领域的合作,搭建科研合作平台,建立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关系。Moshe Lewenstein对此表示赞同,并介绍了巴伊兰大学的优势学科及其他学科可开展的合作模式。

访问期间还举行了工作座谈会。双方围绕博士生联合培养、本硕学生交流、博士后及师资互访,联合申请中以国际科研合作项目等进行了深入对接,初步拟定了近期合作计划。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山东大学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与体验基地,并与泰山学堂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山东大学泰山学堂、国际事务部、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犹太教与跨宗教研究中心、物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巴伊兰大学建于1955年,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以色列第二大学术机构。目前该校共有1.7万学生和750位教授。山东大学与巴伊兰大学于2016年4月签署校际合作协议,2017年签署泰山学堂物理取向学生海外访学协议,今年10月签署学生联合培养(3+1+1)合作协议。


【供稿单位:国际部    作者:张佳琦    摄影:张佳琦 宋洪晓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