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举行中学生校园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6:4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3日,山东大学中学生校园体验活动在中心校区举行,来自北京市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玉泉学校的13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本科招生办公室相关人员与志愿者带领来访师生体验山东大学的文化底蕴与学术氛围。

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玉泉学校来访师生欢迎仪式上,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姜令嘉致欢迎辞,介绍了山东大学一校三地的办学特色,学科发展情况,并希望来访师生更实地、感性地了解山东大学的文化底蕴与校园之美,并期待学生可以奋发学习,成就精彩人生。

山东大学网络安全学院青年教师王薇给中学师生作了《浅析密码学》的科普报告。王薇从密码学与互联网的关系讲起,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密码学的产生与发展,带领学生了解密码学的演进,并利用视频短片加深师生们的认识,带领中学生探索密码世界。

欢迎仪式后,来访师生参观了山东大学校史馆与博物馆。

山东大学中学生校园体验活动为中学师生们搭建了感受大学的平台。来访师生通过近距离接触大学,充分了解并感受了山东大学的校园氛围与优良学风。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本科招办    作者:滕振珍 陈蕾    摄影:刘晓雨 张苏苏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刀彦月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