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会、妇委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1: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日前,工会、妇委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地雷战纪念馆和龙大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地雷战纪念馆,通过全面学习和回顾70多年前发生在海阳大地上的那段战斗历史,大家认识到地雷战是一次全民抗战的典型事例,地雷战精神是一种心系祖国、敢于担当的红色精神;一种不畏艰险、舍身奉献的英雄主义情怀;一种不畏困难、勇于创新的人民智慧;一种积极乐观、信念坚定的革命精神。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地雷战精神,永远不忘初心、永远不迷失方向和道路,团结一心、苦干实干,在工作中坚持人民立场、群众立场;要在工作中时刻把广大教职医务员工所急、所需放在心上,持续深入基层做好调查研究,并且将调研结果作为改进工作的切入点和重要抓手,让工作决策更接地气、更贴合民意,更能满足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的多样化需求,不断提高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

在龙大集团,大家参观了龙大产品标准化生产车间和龙大集团样品室,了解了集团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和食品安全保证体系建设情况,此外还参观了龙大集团下属的烟台杰科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作为食品行业的国家级检测机构,杰科检测中心提供从原料到成品全方位的检测服务,真正实现全程可控、全程追溯。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大家体会到了龙大集团“土地为根,绿色为本;善待农民,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和“学无止境、求实创新”的企业文化,感受到了民族企业对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和责任担当。

工会、妇委会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将党建工作纳入整体工作通盘考虑、统筹规划,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发展,以业务工作的实效检验党建工作的成效。工会、妇委会领导班子指导部门所有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思考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将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结合起来,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破解工作难题的“金钥匙”。


【供稿单位:工会 妇委会    作者:刘淑红    摄影:刘淑红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宋广鑫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