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举行2020届医药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11:3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2日,山东大学2020届医药类专场招聘会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1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70余家医药卫生行业用人单位参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到现场看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并就学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

招聘会现场,王君松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招聘会情况的介绍,并同部分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他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听取了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服务等工作的建议,关心询问了毕业生的求职准备和职业选择情况,鼓励同学们胸怀成才报国理想,把握择业机遇,今后积极为国家和社会贡献青春才智。


这次招聘会是山东大学今年下半年举行的较大规模的行业专场招聘会,邀请了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河北、江苏、广东、浙江、山东等1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7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既有民航总医院、安徽省立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等各级各类医院,也有鲁南制药、江苏恒瑞医药、苏州众合生物医药科技等医药企业,还有山东省药学科学院、齐鲁理工学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参会单位表现出良好的人才需求态势,岗位需求涵盖本硕博各学历层次毕业生,既涉及药学、口腔、护理、公共卫生、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医药卫生管理、生物、化学等医药卫生直接相关专业,也涉及计算机、信息、管理、外语、中文、新闻、财务、机械、法学等其他专业。西安市卫计委组织了12家三甲医院集中参加招聘活动。部分用人单位压缩了招聘时间线,有的同毕业生当场签约。体育馆内,展位布局合理,人流如梭但井然有序。招聘会后,一些用人单位还将进行专场校园宣讲。

为了更好帮助同学们参加招聘会,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饮水、广播、咨询、指导等服务。齐鲁医学院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也来到现场,调研了解相关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并对毕业生求职进行指导。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签约咨询活动,并首次举办了“让简历‘C位出道’”现场简历指导活动,大街网、智联招聘职业指导专家团队提供了精彩指导,受到现场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招聘会结束后,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肖祥向大街网副总裁杜雷、智联招聘济南分公司培训主管洪燕颁发了“山东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导师”聘书。学校办公室、财务部、后勤保障部、公安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齐鲁医学院学生处、体育学院、东吴物业等单位提供了会务服务。

面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山东大学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以“双一流”建设目标和《百廿山大强校兴国行动方案》为引领,切实加强服务国家战略重点领域就业引导,积极构建山大特色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拓展深化校地企多层次的人才合作,做细做实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努力打造优质的校园招聘平台,积极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学校还将于11月底举办山东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常海峰    摄影:李楠 杜炀 常海峰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敏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