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2日 09: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31日,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书记吴臻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付岩志、机关党委第四指导组成员王小宁出席会议。

401E9

吴臻简要介绍了党支部调研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表示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领导班子调查研究工作的统一安排和支部制定的专题调研工作计划,从聚焦加强党的领导、聚焦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聚焦进一步深化人事人才体制机制改革、聚焦构建良好人才生态环境等方面,坚持多维度、多层次,抽调部分党员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工作。

郭春晓代表党支部汇报了调研成果。她表示,支部以“聚焦强校兴国、打造一流人才队伍”为主题,分解了5个调研专题,每位部领导认领一个,成立调研小组,多渠道、全覆盖,以座谈会、随机访谈、联合调研等方式扎实、深入推进调研工作,形成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的调研成果报告。她与支部同志分享了调研中发现的教学科研单位的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交流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并汇报了党支部下一步的改进思路和举措。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结合参加调研情况和分管工作也都作了交流发言。

付岩志作了指导讲话,肯定了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的调研工作,表示要针对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梳理研究,建立问题清单,强化整改落实。要深入分析总结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综合改革的脉络,为进一步深化人事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找准方向。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协同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吴臻强调,接下来,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做好协同,要与部内各中心、职能部门和各校区抓好协同这篇大文章,真正体现“一盘棋”思想;要进一步发挥人事人才联络员的作用,铺就覆盖全校各教学科研单位的网络,真正深入各单位去了解人才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同时要继续加强人事人才政策宣传解读,更好树立为教职医务员工服务的理念和意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机关党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人事部(人才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耿振兴    摄影:张少石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晓萍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