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产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汇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16: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9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产业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汇报交流会。产业党委书记崇学文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任若强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产业党委副书记郑波、刘永新参加会议,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帅列席会议。

会上,崇学文、郑波、刘永新先后作汇报交流发言,分别围绕“加强产业顶层设计,谋划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在校属企业中发挥党的领导最大优势”和“推动校属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服务山东”等调研选题汇报了成果,介绍了调研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调研中发现的典型经验与案例,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成因,并阐述了破解问题的思路与举措。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分别就每个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崇学文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产业党委、产业集团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学习教育的现实载体,推动学习教育不断向实处着力、向深处拓展,坚持原原本本学,强化日常跟进学,注重知行合一学,要运用好调研成果,把提出的解决问题的好思路、好办法转化为改进工作的硬招、实招,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促进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任若强对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结合产业实际,查找问题准确、切实可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会议质量很高、特色突出、效果明显。同时,也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把调研中查找出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建议作为整改的内容和措施,扎实推进整改落实。


【供稿单位:产业党委    作者:杜龙涛    摄影:杜龙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敏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