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共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州委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09: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2日,中共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州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卫新华率团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会见了卫新华一行。

会见中,仝兴华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历史和一校三地的办学格局。他表示,山东大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充分发挥山东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资源优势和学校文史见长办学优势,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于今年成立了中华美德教育学院。他希望与中共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探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干部政德教育培训等新思路。

卫新华介绍了海南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来访目的,他希望学习山东大学在干部政德教育方面的先进理念,搭建好海南州干部政德教育平台,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和中华各民族文化比较研究,提升干部品行修养,促进海南州的稳定与发展。贵德县委书记兰生峰介绍了贵德县的基本情况和德文化,希望学习山大经验,推动贵德县德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中华美德教育学院执行院长靳光华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中华美德教育学院的成立背景、使命、任务、总体思路、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师资队伍和典型案例。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党委书记、中华美德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平生介绍了儒学高等研究院的有关情况。会上,双方对中华美德教育培训如何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等问题展开交流。

来访期间,卫新华一行参观了中华美德教育学院洪家楼校区办公室、山东大学中华传统文化体验基地和校史馆。

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州委组织部、州委党校,贵德县委县政府,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继教院    作者:孟潘    摄影:巩克 杨晓林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学娟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