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举行第四届单身教职工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4: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9日,由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主办的“缘在山大,相约今秋”——山东大学第四届单身教职工联谊会在中心校区职工俱乐部举行。来自校内外的130余位男女嘉宾参加了活动。

校工会主席曲波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联谊活动是工会、妇委会推出“五大聚心工程”中“人文关怀”工程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工会活动初心使命,维护职工权益,竭诚为广大职工服务,鼓励大家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重要举措。广大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是实现“强校兴国”的新生力量。希望各位青年老师把握好这次机会,积极参与、展示自我、广泛接触、有所收获,实现幸福梦、家庭梦。校妇委会主任兼工会副主席朱桂英主持联谊会,并通过回顾前三届联谊会的成功案例,给在座的单身职工、朋友提供了勇气和信心。

本次联谊活动设计了多个游戏环节,几轮游戏下来,嘉宾们通过共同参与游戏消除了陌生感,通过觅缘卡、展示墙和玫瑰花,增进了了解,建立了联系。整个联谊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气氛热烈,参与者倍感亲切温馨。很多嘉宾表示,因为平时工作繁忙、生活和工作的圈子小,很少有机会可以结识新朋友,非常感谢学校举办这种联谊活动,为大家认真组织、精心设置本次活动,还为大家准备了精致暖心的茶歇,给单身教职工提供了交流平台,使大家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友谊。

除山东大学教职医务员工外,来自省直、市直机关,兄弟高校,浪潮集团、山东黄金集团等单位的青年嘉宾也参加了本次联谊会。


【供稿单位:工会 妇委会    作者:刘淑红    摄影:徐博伦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陈睿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