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济宁市消防支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山大开班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09:11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开班,来自济宁市消防救援系统的28名干部参加培训。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政治委员井源,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浩出席开班仪式。

仪式上,王浩介绍了百年山大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他希望各位学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领悟思想内涵,用更高的政治觉悟和站位,努力探索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能力提升和创新性发展的新途径。学员们要来一场“头脑风暴”和观念革命,在工作中遇到新矛盾新问题,善用创新的思维寻找解决办法,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先行先试、敢闯敢干,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他建议学员们真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读书,从历史中汲取更多的精神营养。

井源要求全体学员坚持学无止境、勤思深悟的学习态度,为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拓展视野、明晰思路;树牢纪律意识、作风意识、责任意识,始终忘利、忘名、忘我,为党担当,为国担当,为民担当;坚持知行合一,做到自觉践行。

本次培训由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共同承办。针对本次培训需求,山东大学安排了丰富的理论课程,邀请刘晓钟、范爱军、刘悦坦、刘玉平、周金龙等知名教授,开设了“诉说辉煌成就,展望美好未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成就和经验总结”“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及热点问题分析”“执行力与高效团队打造”“易学概论与智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解读”“大国关系与我国周边安全形势”“管理者人际协调与沟通技巧”“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决策与沟通动态情景模拟”等课程。课程设置贴近学员工作实际,内容丰富多样。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学员的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提升了政治素质、理论素养、履职能力,深化了消防救援队伍建设,有助于推动济宁市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单位:继教院    作者:孟凡娜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宋广鑫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