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团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09: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7日下午,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守亮一行访问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中华美德教育学院执行院长靳光华在洪家楼校区与代表团进行了座谈交流。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贾庆华,教育科技管理部副部长、山东鲁商学院院长张晓峰,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沈翔、刘灿伟就合作开展教育培训等问题进行交流。

靳光华介绍了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华美德教育学院和在线教育研究院的基本情况。靳光华表示,山东大学重视在线教育的平台升级和质量保障,先后建立了在线教育研究院和中华美德教育学院,创造性地提出“一体两翼多轮驱动”和“前店后厂”运营模式,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全力打造干部政德教育培训基地、企业家商德教育培训基地和在校师生美德教育培训基地并形成品牌。靳光华强调,双方可以在企业在线教育培训方面开展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工作。刘守亮介绍了山东省商业集团的基本情况及来访目的。他表示,山东省商业集团正在顺应高质量发展潮流,希望参与到教育培训和人才培养中来。随后,双方就职业院校师资培训、建设培训基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通过座谈,双方交流了有关教育培训和产教融合的工作,并初步达成战略合作共识,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综合服务办公室、办学管理办公室、市场拓展与管理办公室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前,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刘守亮一行参观了继续教育学院洪家楼校区办公室。


【供稿单位:继教院    作者:孟潘    摄影:谢吉帅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宋广鑫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