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毛海婷当选中华检验医学教育学院山东省分院院长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8: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8日,中华检验医学教育学院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检验医学中心主任毛海婷当选中华检验医学教育学院山东省分院院长。

“精准检验”对医学实践起着基础支撑与循证引导的关键性作用,但是目前国内的医疗领域内,检验医学并未受到足够的重视,领域发展收到诸多限制。为解决上述问题,在中华医学会的支持下,中华医学电子音像出版社与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联合,在中华医学教育在线平台上搭建了“中华检验医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华检验医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全国各省份设立了31所省级分院,拥有近200位专家团队,将通过线上为主、线下为辅、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教育方式,为全国医学检验人才搭建全新的能力培训及继续教育平台,促进学习走向网络化、数字化、个体化和终身化,促使检验医学进入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时代。成立大会上,中华医学电子音像出版社社长刘爽为中华检验医学教育学院授牌。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检验医学中心作为山东省医学检验临床医学中心、山东省十三五高校重点实验室、山东大学检验医学中心,历来重视检验医学的学科发展及教育培训工作。此次毛海婷当选中华检验医学教育学院山东省分院院长,为进一步促进医院在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发挥区域内的示范、引领、辐射和带动的“领头羊”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冯一民 林雨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名轩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