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社科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3:34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锤炼广大党员同志的政治觉悟、政治能力和党性意识,10月19日上午,人文社科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

广大党员同志参观了“使命呼唤担当”五个主题展厅,真切体悟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参观党员教育体验基地过程中,广大党员同志通过现场聆听讲解和情景体验等方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现代历史上涌现出的好党员、好干部,深切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一幅幅记载历史的珍贵照片、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现实场景、一个个催人泪下的动人故事,真实重现了不同时期无数优秀共产党员带领人民大众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以及进行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在追溯中体悟初心,在榜样中汲取力量,在担当中锤炼党性,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宗旨、理想信念产生了更加直观、更加具体的认识,从而能更加深刻地理解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必然性,从而自觉提升党性意识、加强党风建设、永葆党员本色,继续增强担当奉献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参观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用实践诠释担当,在担当中锤炼党性。回顾历史,内心满怀敬畏,面对现实,倍感责任重大。人文社科院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之中,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爱岗敬业、奋发进取,扎实推动学校人文社科工作再谱新篇章,再上新台阶。


【供稿单位:社科院    作者:丁培卫    摄影:丁培卫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学娟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