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2: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1日上午,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中心党支部书记肖祥为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肖祥结合个人学习思考和参加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的心得体会,分享了自己对于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新时代我们所承担的历史使命和对实施强校兴国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认识与思考。肖祥表示,要结合对党史、新中国史的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机遇的必然选择,是中国共产党应对和解决当前问题和困难的有力武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饱含厚重历史感、鲜活时代感和庄严使命感,是对中国共产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的战略动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我们不能忘中国共产党的旗帜、独特优势、历史使命和根本宗旨。

肖祥结合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迈向新征程,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百廿山大强校兴国行动方案》。肖祥说,大学生就业工作关乎千家万户的利益,关于经济社会的发展,关乎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输送高素质人才,我们从事的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任务光荣且艰巨。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重温入党初心,切实担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目标、学校发展要求、学生成长需求,把学和做结合,把查和改贯通,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积极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高满意度就业、引导毕业生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良好的作风,团结一致、共同奋斗,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专题党课。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常海峰    摄影:孟琼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敏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