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第四届齐鲁青年论坛海外人才工作分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9日 09: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6日,山东大学第四届齐鲁青年论坛海外人才工作分论坛在中心校区举行。来自加拿大、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海外人才工作站站长以及山东大学加拿大温哥华校友会、荷比卢校友会负责人参加分论坛。山东大学校长助理、人事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吴臻出席论坛并讲话。

吴臻首先欢迎海外人才工作站站长和校友会负责人在山东大学校庆之际回到母校,并对大家为海外各项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未来与海外人才工作站、校友会进一步加强交流,紧密联系,扎实做好工作,把山东大学这个“共同的家”建设得更好。

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科研究院、国际事务部、合作发展部(校友工作办公室)、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进行宣讲,对学校的学科、平台、国际化发展、校友政策、人才工作等进行全面解读。海外人才工作站站长与校友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在区域的人才情况、工作进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计划,并提出充分利用齐鲁青年论坛平台,加强引才流程标准化、透明化,提高反馈及时性等建议,以便推动学校的引才工作。会议上,大家就学校的资源与项目、相关活动、人才项目情况展开热烈讨论,达成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以交流促合作的共识。

海外人才工作分论坛是齐鲁青年论坛的重要分支,通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与海外人才工作站和校友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使海外人才工作站和校友会负责人全面熟悉学校情况和人才需求,更好地发挥海外人才工作站和校友会在政策宣传和人才推荐等方面的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程文琪    摄影:郝晗宇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天歌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