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09:1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6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周作福同志主持主题党日活动并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44B17

主题党日活动前,各党小组根据支部学习计划安排组织党员进行了个人自学,大家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好党史和新中国史来铸魂补钙今天是支部党员刘学刚同志入党的“政治生日”,支部为他准备了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支部党员共同为他庆祝“政治生日”。

       

接着,由刘学刚同志领誓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刘学刚同志结合自己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体会谈了自己初心、使命。随后,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国有了共产党》党史视频,并开展了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交流会,党员代表朱伟、孙玉显、陈军升、高媛媛、孙浩令、管晓亮分别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个人思想、工作、学习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员的“政治生日”承载着初心使命,通过开展全体党员为刘学刚同志“庆生”,以此提醒支部党员同志们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追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达到了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良好效果。

通过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活动,纵观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谱写了一部用事实展示初心、用历史诠释使命的创业史、实践史,激励着支部全体党员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严格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育贤守初心、强校兴国担使命,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彰显“正心术、敦品行、明伦理、知大体”的教育风格,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单位:学工部 武装部    作者:李冉 管晓亮    摄影:陈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名轩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