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交部在山大举行2020届毕业生考录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8: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2日,外交部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办2020届毕业生公务员考录宣讲会,外交部欧亚司参赞王镇出席宣讲会并作报告。会前,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会见王镇一行。

王琪珑对外交部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山东大学高度重视向我国外交领域输送人才。学校一直致力于培养中国最优秀的本科生和最有创新力的研究生,关注每个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在人才培养上形成了学生专业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做事踏实的特点,与国家对外交人才的素质要求高度贴合。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外交部的交流与合作,努力为我国外交事业培育更多具有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的优秀人才。王镇对山东大学的育人特色与办学理念表示赞赏,并表示山东大学是外交部的人才输送重点院校,山大毕业生在外交工作中表现优异,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

宣讲会上,王镇简要介绍了我国目前的外交政策,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并就我国外交工作的性质、外交工作人员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及以“忠诚、使命、奉献”为主旨的外交人员核心价值观等问题作了报告。他热情欢迎并鼓励山大优秀学子坚定信心,踊跃报考,积极加入外交部,为我国外交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外交部干部司考培处工作人员田鑫就外交部考试录用工作中有关报考程序、考试科目、招录职位、联系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和来自相关学院的4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王昕初 冯明肖    摄影:李兵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