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省人社厅代表团来山大调研博士后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0: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1日下午,以山东省科学院战略科学研究所副所长、二级研究员周勇为组长的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济南市人才服务中心代表团来山东大学调研,就山东省博士后政策执行情况及山东大学博士后引育情况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部分博士后导师、博士后进行了座谈。人事部常务副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郭春晓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勇表示,山东省对博士后群体非常重视,为做好引才育才工作,近年来连续出台博士后政策,吸引海内外优秀博士依托山东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平台,深入开展学术研究、成果转化、校企合作,取得了突出成效。下一步山东省将聚焦重点,继续出台博士后专项引进激励政策。山东省人社厅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即将出台的博士后政策思路并征求意见。济南市人才服务中心专家服务处处长刘仁越介绍了济南市博士后政策和有关人才计划。郭春晓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博士后政策和发展现状。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各抒己见,表示山东大学的博士后政策为学校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山东省人社厅留学与专家服务中心、山东省科学院战略科学研究院、济南市人才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山东大学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部分导师和博士后代表参加座谈会。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司佳冰 张婷婷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