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1日 16: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洪家楼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学习主题为:发挥党的领导优势,提高全员媒介素养和舆情研判能力,全面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靳光华,副院长沈翔、刘灿伟出席活动。活动由刘灿伟主持。

刘灿伟围绕“媒介素养、舆情研判与网络信息安全”这一主题,从怎样认识新时代信息安全问题、怎样分析研判信息安全问题以及怎样做好信息安全防范工作三个层面进行了领学,并传达了学院对信息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随后,沈翔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靳光华作总结发言,希望大家深刻领会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勤政务实,主动思考,为继续教育的发展献策献力。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宣传员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破除了党建和学院中心工作“两张皮”问题,对打造继续教育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单位:继教院    作者:刘亚琼    摄影:卜晓敏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鸿儒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