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青县委县政府代表团到山大二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0日 15: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9日,高青县委副书记孙英涛、副县长张欣欣,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振利,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绍奎一行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访问交流。医院党委书记袁魁昌、副院长王一彪、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小刚出席会议。

袁魁昌介绍了医院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及目前的重点专科、特色技术、教研平台等,并表示医院作为国家卫生健康委委属委管医院,对口帮扶是理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是坚持公益性的表现,是职责也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医院将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按照高青县人民医院的需求进行针对性、计划性帮扶,以保证取得实效。他希望医疗队专家起到火种作用,把知识技术传播出去,带动当地医务人员共同发展。同时,帮扶专家既要大胆开展工作,又要结合当地医疗条件与当地同事、其他医院帮扶专家多沟通,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下一步,他希望双方做好沟通、协调工作,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为当地百姓做好健康服务。

孙英涛介绍了高青县基本情况及经济卫生事业发展现状等,并感谢山大二院对高青县医疗卫生事业的无私帮助,肯定了医院帮扶专家在高青县人民医院的帮扶工作,及对当地医疗技术、学科建设、管理水平的提升作用。王绍奎肯定了前期两批帮扶专家对高青县的医疗技术、学科建设、管理水平的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双方能够不断探索新的帮扶模式,争取为现代化的康养基地,为高青县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交流会上还就下一步泰山学者工作站挂牌、互联网+医疗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一致。医院相关职能部门及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宋立良    摄影:饶经伦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敏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