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财务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0:37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9日,财务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刘洪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财务部党支部书记刘丕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部署。

会上,刘洪渭结合学校的办学初心谈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他认为,要建成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的领导的最大优势;二是扎根于中国大地办大学,对焦服务山东战略;三是发扬“山大风格”,培养家国情怀浓烈、作风含蓄踏实的山大人。他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对每位党员都有所启发,一方面要守望初心,将个人初心融入到岗位初心、学校初心、国家初心中去;另一方面要把握使命,有所为有所不为,努力做好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财务保障工作。

刘丕平结合财务部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财务部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作了相关部署。他认为,要牢牢把握好“十二个字”总要求与“五句话”目标,扎扎实实推进工作,真真切切做好实事,将主题教育工作与财务工作紧密结合,杜绝“两张皮”现象,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第四指导组全体成员,财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财务部    作者:夏晓宇    摄影:李俊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天歌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