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9日 18: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9日上午,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付岩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书记刘国亮作动员部署,党支部副书记高弟主持会议。

刘国亮在讲话中对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整体安排和重要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他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要注重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将对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的思考深入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中,从学习和实践中找差距;要深入调查研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了解培养单位和培养对象的真实状态和发展诉求;要刀刃向内严抓落实,将整改责任落实到理论学习和具体工作中,落实到山东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切实发展中。

付岩志对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党中央和学校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任务要求,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主线、总要求、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五个概念。同时,他对下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结合起来,与四位一体的党建工作体系结合起来;二是把主题教育与联系部门实际、推进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深化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三是把完成硬任务与落实软指标结合起来,在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的同时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会上,刘国亮强调了在学校加快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奋力开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加快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奋力开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关键时期,要勇于承担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重大使命。他就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计划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研究生院    作者:刘丽    摄影:李啸闻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