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9日 18: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7日下午,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部长刘洪渭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书记吴臻主持会议。

吴臻在动员讲话中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面落实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提升人事人才工作水平的迫切需要,是加快实现高层次人才队伍新突破、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一流人才支撑的迫切需要。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组织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各项工作安排和关键措施,将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六大战略”“十大任务”结合起来,与实施“强院兴校”“强校兴国”行动结合起来,与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入融合结合起来,与深化人事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结合起来,与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与争创样板党支部结合起来,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以扎实的教育成效推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全面助力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

刘洪渭在讲话中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是讲给全体党员的,也是讲给所有人的,要经常回顾初心才能更好地找到前进方向。他从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总体要求,努力实现“五句话”的目标;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个方面,对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他强调,高层次人才依然是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短板,加快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是学校的当务之急,希望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作为一个重点题目抓好调查研究工作,提出破解这个难题的实招硬招。

吴臻简要介绍了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好各项工作的表率;全体党员要全身心参与进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同步谋划、同步推进,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他希望,通过主题教育,把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打造成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坚强堡垒,使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加快实现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推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开创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机关党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全体成员、人事部(人才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耿振兴    摄影:张少石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