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9日 09: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医学院院长Dennis Kunimoto和精神医学系主任李新民访问齐鲁医学院。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会见了代表团。

座谈中,齐鲁医学院副院长马春红在中回顾了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与阿尔伯塔大学医学院在师资培训和学生交流的合作情况,并邀请阿尔伯塔大学医学院教授未来为山大师生授课。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方浩介绍了山东大学办学情况、齐鲁医学院概况等。Dennis Kunimoto介绍了阿尔伯塔大学的历史、发展概况和优势学科,希望通过此次访问找到共同感兴趣的科研合作领域。双方就博士生博士后培养、共同举办研讨会等展开了深入探讨。随后,两位教授参观了齐鲁医学院史馆和齐鲁医院相关科室。

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高等医学研究院、齐鲁医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会城市埃德蒙顿,成立于1908年。是加拿大G13大学联盟的七大创会成员,多年来与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一起居加拿大研究型大学前五,世界排名前百。2019年,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选派5名医学本科生参加阿尔伯塔大学医学暑期项目(Global Medical Summer Program),选派10名临床医学院授课教师参加阿尔伯塔大学师资培训项目(International Faculty Development Program)。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院    作者:夏静    摄影:夏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喻靖悦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