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10: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4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任若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离退休党委书记郭举修作动员部署。

郭举修在动员讲话中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指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部署了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强调了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郭举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要求上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本次动员部署会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离退休党委各级组织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切实搞好统筹安排、注重抓好宣传引导,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确保整体效果和质量,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为学校加快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注入新的动力,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以改革发展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任若强在讲话中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介绍了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对离退休党委认真部署、组织动员、紧密联系实际、周密安排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离退休党委下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意见:一是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把握总体要求,努力实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三是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是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全体成员,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各党总支委员、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离退休处    作者:任杰    摄影:任杰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魏芳雨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